close

沒想到
已經28天了ㄚ~~~
每天就是喝ㄋㄟㄋㄟ,尿尿,大便,睡覺,整把拔馬麻,跟被把拔馬麻整
這樣也過了28天ㄌㄟ!!!

我發現我的適應能力還算不錯耶~
馬麻一開始因為很緊張跟心理病的關係
ㄋㄟㄋㄟ真的不夠我喝
所以前陣子就看她一直擠ㄋㄟㄋㄟ
餵完我也要擠~我睡覺的時候也要擠~睡醒了又要餵我
都沒有坐月子的感覺 (真是可憐馬麻了)
所以還要喝馬麻同事的救命奶
一下親餵一下瓶餵~~為了吃飽
我兩種都習慣

不過很妙的是
我也變得很大一隻ㄋㄟ~~~~
(可見馬麻的ㄋㄟㄋㄟ"指防"很充足)

恩~~~~
放幾張被馬麻玩的照片囉

1.我才剛"餓醒",把拔就整我唷!!


2.所以要用"哭"來表達我的不滿


3.還是婆婆對我好~~~餵我喝ㄋㄟㄋㄟ囉


4.我不就乖乖的給把拔玩了ㄇㄟ


6.配合馬麻笑一下好了


7.不過馬麻裝什麼Rocker~~我才是


8.不配合把拔馬麻,不曉得還會怎麼惡搞我(心酸ing)


9.可以讓我睡了吧


10.什麼~~~還要陪漂亮姊姊玩


11.謝謝馬麻終於放我去睡覺了


以上~~~~
堃堃變小羊完結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