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誰??
差不多要對名字有反應了耶
但是哪一個才是我的名字??

把拔跟馬麻最常叫我堃堃
外婆叫我堃建不然就是堃仔
乾媽叫我建仔
表姊表哥叫我黃小弟

把拔跟馬麻又會分情況用不同的名字叫我
睡覺嘴開開就叫我金魚嘴
頭髮剃掉就叫我光頭
玩我的肉肉就叫我米其林
呼吸有聲音就叫小豬仔
表哥在的時候就叫我大頭堃

婷姨上次回來看我
因為脂漏性皮膚炎又小小的犯病
她還叫我小麻花.......(馬麻超氣的)
不過她最想叫我小豬仔

呼~~~
總覺得還有別的名字
不過現在想睡覺
沒有辦法想了

那~~~我到底是誰ㄚ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