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次發燒
發生時間是在下午兩點多吧
婆婆抱我
說溫度有點高而且懶懶的
平常婆婆都說我是蝦子在那邊跳跳跳
今天卻是躺在身上

這個禮拜因為是馬麻上大夜班
所以把拔還特地請假帶我
因此馬麻躺在床上睡覺
把拔一手拉拔我好幾天
今天算是第三天(還是第四天~~~大夜一來都好難算唷!!!)
馬麻睡眼惺忪的聽到芳姨說現在好像比較好一點唷
"好一點??"
是發生什麼事情嗎???
馬麻就趕快起來順便擠ㄋㄟㄋㄟ
喔喔!!!原來是發燒
小兒科三點才開
等到三點特地打電話去問一下情況
之前打預防針的時候有拿退燒藥回來
所以可以拿來吃
如果吃了以後兩個小時還是沒有退
就馬上帶去醫院看
交代了一下馬麻又非得回去睡覺不可 (馬麻真偉大)

接下來就是把拔跟婆婆的敘述了~
4:10
體溫已經38.8了
(之前量都是38~37.4上上下下來回)
所以緊急吃藥藥
一個小時後退燒了
也滿身都是汗

馬麻去上班了

10點多接到把拔的電話
又發燒了............

把拔跟馬麻說明天要去看醫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