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麻上班以後
不但很少幫我照相
也很少跟我玩了
每天回到家都六點多
有的時候還更晚
甚至還有聚餐
下禮拜還有一ㄊㄨㄚ...
馬麻是不是不愛堃堃了????????

或許是因為這樣
馬麻這個禮拜特地帶堃堃去游泳唷!!!
(不過頸圈跟游泳池已經買了兩三個禮拜了....)
原本打算去頂樓游泳
可是又怕太陽曬
所以還是去乾媽家的浴室
(乾媽家的浴室有特別處理過)
然後就把我專屬的游泳池放好水
頸圈準備好
就把我丟下去了~~~~

看到這張照片
馬麻很後悔
當初還是應該買綠色的頸圈才是
都藍藍的感覺不出什麼來.....

然後馬麻超笨的啦
怎麼可能放我一個人自己游

(照片還有angela姊姊的頭)

所以~~~~

我大哭~~~~
然後

馬麻還不是要穿著睡衣陪我游
哈哈ㄚ

馬麻說下禮拜在試看看
不過游泳好累唷
洗完澡就睡覺覺了
希望下禮拜就可以自己玩

備註:
其實跟馬麻一起游泳很可怕
馬麻一直想要放手看看堃堃的反應
要不是乾媽一直在旁邊阻止
應該是可以看到我沒戴頸圈自己游泳的照片

補一張出發前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