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麻真的有夠忙
電腦還給他重灌
只是因為他迷上了facebook
弄了一推帳號然後都放上我的照片
開了一家餐廳員工幾乎都是我的臉~~~

然後基於種種
終於又幫我寫部落格啦

這陣子也很充實
我已經開始會一直笑唷~~
+上今天這次我也去玩水玩三次了呢


把拔還想躲起來看我的反應~~~
我可是很熱衷在玩水的好嗎(不過今天玩水失敗)


馬麻很小氣ㄋㄟ
都不幫我買玩具
叔叔ㄚ姨幫我求情啦~~~
不然馬麻都拿這種玩具給我玩


老樣子
馬麻不時的會把我當成羊咩咩


脫下羊咩咩的狼就出現了

乾媽又幫我買了三件衣服~~~
只是馬麻挑錯時間幫我照相....


喔~~~還有新奶嘴 (不過這幾天馬麻又不曉得弄去哪了...)


我現在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抓頭


馬麻跟把拔生下我到底是為什麼啊???



歐~~~放開我


是的~~~
我是小霸王 (跟把拔學的)
去奶奶家就要搶小涵涵表姊的推車

(結果我自己的推車好像都還沒有照片....)

還有跟小涵涵表姊一套的衣服唷~~
不過奶奶跟馬麻一看就笑個不停


藍色的又不會娘娘腔啊???


婆婆想要給我偷吃餅乾
也不幫我開~~~是要怎麼吃




第三件很Man的衣服來囉~~
馬麻說超像MC Hammer的



玩著大姑姑送的玩具


沒錯~~~現在腳力很猛唷


有個愛拍照的馬麻的好處
還可以幫忙拍出腳長長的樣子


阿目說~~~
她喜歡看我這個樣子

雖然當時的她睡眠不足
可是她超愛剛出生的我~~~~


恩恩~~~感覺得出來馬麻有在趕進度
不過把拔都在搶馬麻電腦
馬麻都不能自己用自己的電腦
就不能先編輯照片在放上來給大家看
馬麻最喜歡塗鴉的說~~~~
乎~~~
希望馬麻開始乖乖繼續寫部落格才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