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恭喜ㄚ~~~新的一年來囉
堃堃的第一個新年唷 ^ ^

先來抱怨一下
馬麻這個傢伙
忙公事~忙擠ㄋㄟㄋㄟ~忙玩FaceBook~忙休息
就忽略了幫我記錄我的成長
還自以為的記憶力好
話說上次有提到翻身
翻身沒多久以後我就很會滾囉 (馬麻是幾號啊????根本就不記得)
也會找我的目標的邊蹭邊爬拿我想要的東西 (馬麻是幾號啊????根本就不記得)
什麼時候吃副食品ㄚ??副食品又是什麼啊???
好在多多少少馬麻還很喜歡拍照
10/30五的月的紀念


11/29第一次喝葡萄汁

當然接下來吃了很多副食品
麥精ㄚ~香蕉~奇異果~紅蘿蔔泥~青豆泥~全麥麵包.......
第一次出遊ㄚ

還會有老人嘴ㄌㄟ

也過了第一個聖誕節 (正港男子漢代表)

去都會公園看把拔吃炸G

自己拿水喝

帶上馬麻很想買的飛行帽 (謝謝Angela姊姊贊助)

拍寫~這才是真的耶誕節啦



我也會自己坐起來唷~~自己扶著沙發走個幾步
不過馬麻還是希望能多多爬爬
(基於馬麻放上網的照片比較少~先這樣囉)

 

(ㄟ~~~怎麼照片貼不過來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