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~~馬麻有一個壞毛病
根本是用網誌來贖罪
因為

今天其實發生了一件很過分的事情
我從馬麻的床上摔下來了!!!!!
馬麻的床墊就已經有42cm高
床墊還是加高的(估計也有30cm)
所以我就這樣摔下來耶!!!!!!!!
天ㄚ

馬麻趕著上班
把拔也趕著上班
正好daniel葛格起床
馬麻就麻煩葛格稍微看著我
請葛格看到我起床以後就叫外公來照顧我
可是葛格也只是個小孩ㄚ
我就很調皮的趁他去廁所的時候亂爬
就..........

嗐~~~結果根本就不是成長日誌
是一個報憂不報喜的地方吧
嗚嗚
害著一整天外婆也很累
因為我好害怕唷
那個笨馬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yL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